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

逆騎阿柔洋

從政大上山,往水㓓然後從阿柔洋產業道路翻過深坑,再從深坑騎回來。今天是颱風過後一天,山上已經有稍作整理,但路上還是滿地的落葉斷枝,上坡還好,下坡就稍微有點抖。許多可憐的小昆蟲被颱風吹斃,大自然有時候還是很殘忍的。


說逆騎是好聽,其實根本是逆牽。阿柔洋碎心坡那一段又試了一次,還是只能騎一小段,牽一大段這樣上去。心跳飆到快190,決定放棄比較安全。

用Digifit記錄一下心跳,最後破表那段就是碎心坡那一段。果然會碎心!後來digifit又斷掉沒記錄到後面的心跳。不過無所謂,最需要的部份就是上山這段而已。


這是最高點,稍微喝點水,吃點高熱量起士餅,就準備下滑7k到平地了!


沿路看看風景


接近平地的時候,右手邊有整理的不錯的溪可以稍作休息娛樂。可惜早上這一側會晒到太陽,蠻熱的沒辦法在溪邊待太久。如果時間多一點,倒是可以帶個換洗衣物來,然後跳下去涼一下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