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Buffalo 藍牙運動耳機

跑步的時候,當然會想要聽點音樂,也可以聽到心跳偵測的警示。我之前用的耳機是apple in-ear,雖然在跑步的時候,耳機不會因為震動而掉出來。但是耳道式的耳機畢竟有麥克風效應,撞到線的時候咚咚咚的聲音會很大,線的問題也常常很麻煩。所以就想弄個藍牙的運動耳機。

稍微survey一下,決定這款buffalo的藍芽耳機。



當然就是在24HR PCHOME下單,隔天中午就到了。還送個行動電源,多個電池可以用還不錯,而且電池的包裝盒是很好的壓克力盒,應該可以當做我教具的材料。


開箱,裡面東西蠻簡單的,就是耳機本體,說明書們、備用耳塞和電源線(mini USB線)

使用上也不難,就是充完電之後,按下開關,讓手機和它連線,就可以了。

今天戴著它跑了4.1K,大致的感覺是

一、配戴
配戴還算舒適,也服貼,不會跑一跑步就掉。雖然會跟眼鏡卡到一些,但是大體上還好。耳掛式的我想戴久了多少耳朵會有點負擔的。

二、音質
還不錯,邊跑步邊聽音樂,或單純的聽音樂都還算可以

三、聲音傳輸穩定度
電力較低的時候,會有一點斷續,電力充足時沒這個問題。

四、有麥克風,可以用來講電話。除了跑步之外,我想開車的時候也可以戴著聽音樂和當做耳麥用

五、音量控制操作上怪怪的,好像不太順暢。

初使用的感覺算是滿意,其他的就等待時間考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