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暑假遊7/8, 蜻蜓雅築珠藝, 唯一咖啡

在瑪家遊客中心,google了一下有在做玻璃DIY課程的地方,結果找到了這家據說是海角七號電影授權的玻璃珠藝品店,有課程也有餐點。所以就去拜訪了。



這邊的一樓是蜻蜓雅築珠藝藝品店,二樓則是「唯一咖啡」。看樣子是一個二合一合作關係的兩家店。

樓上的唯一咖啡,擺設的相當雅緻,加上去的時候客人不多,基本上我們吃的很舒服。


裡面的餐點,感覺食材還不錯,尤其是火鍋裡面的材料感覺還蠻新鮮有機的感覺。豬肉和雞肉處理的都蠻不錯,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秋葵吃起來很好吃,我其實不太愛秋葵那種黏呼呼的口感,但是這個秋葵很脆口,配上的沾醬也很清爽。總之三根秋葵西哩呼嚕一下就吃完了。




飯後又點了他們特色的加了小米做的cheese cake。也蠻好吃的。注意看餐具,是琉璃珠裝飾的唷。


用完餐之後,小朋友發現旁邊有一本留言簿,似乎可以畫畫寫字一番,就不客氣的拿來用了...







吃完畫完之後,就到樓下參觀了玻璃珠飾品,也讓小芳做了一個手鍊。雖然說是DIY,不過這東西畢竟屬於高溫有危險性,又有比較高技術性的活兒,所以基本上是老師牽著手把玻璃珠燒成的。

成品還不錯就是了。


結果小芳在做的時候,小隻的說要去便便,非要我帶去不可。回來的時候,居然已經做完了。只好拍老師做別人作品的照片了。



玻璃珠做完之後,要等四十分鐘冷卻,然後到串珠的地方,將繩子編織好串上去,就變成成品了。



 很漂亮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