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

暑假遊7/3-科博館

這大概是每年必走的行程之一,尤其今年還多了「從龍到獸」的特展,當然一定要去囉。

這次的特展真的超猛的,有好多中國那邊的龍和許多獸的骨骼。進科博館的時候,剛好遇到一組導覽開始,就跟上去聽了。小芳長大很多,對這些事情也很好奇,居然從頭到尾把導覽聽完了,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樣子。





至於小的那隻,當然沒辦法聽導覽。於是就在旁邊自己玩或是找人聊天。會找人聊天這一點算是進步蠻多的,這一次暑假他的表現讓我放心不少。





看完特展後,到中國水鐘那邊休息。小芳又想辦法要把水鐘弄懂,於是我重新把水鐘看了一下,大致上跟小芳解釋了原理。有時候放個好奇寶寶在身邊,會逼著自己把沒弄清楚的東西給弄清楚啊。

後來時間還早,就去了以前還沒看過的大洋洲的展區。在地下室,佈置的很別緻。展場不能拍照,只有藍色海的走廊可以照個像。

大洋洲這邊的雕刻、圖騰,真的很特別很吸引人啊。




離開科博館後,就出發往下一個目的地:日月潭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