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

Roidmi 2s

看小米的產品線不小心看到有個車充,除了可以接兩個usb的供電輸出之外,還可以變成藍牙的fm transmitter,也就是讓手機以藍牙跟車充相連,車充再以fm訊號丟給車子的廣播。可以用手機的app調整輸出的頻道。

我的車子是八年前的車,沒有藍牙音響,所以藉由這個裝置,就可以將手機的音樂或是導航的聲音傳給車子的音響了。

之前有個FM transmitter 要插手機的耳機孔,但供電就成了問題。開長途的時候,撐不完全程。另外就是為了省電,這個FM transmitter 如果一段時間沒接收到音訊,就會自動斷電。廣播就會變成收不到訊號,跑出白噪音。所以看到這個睿米的產品,解決了這些問題,就給他買下去了。

這東西還可以監看汽車電池輸出電壓,電瓶輸出電壓不足(可能是老化需要更換的時候)還會發出警告

有內建麥克風,和手機連結的時候,就變成可以通話的麥克風。不過用iPhone 的擴音其實也就可以了

產品資訊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