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

平溪菁桐車站-深坑老街

真的是破紀錄了!連續幾個假日都有出門玩ㄟ!

這次到了平菁。一樣的晚出門,一樣是人山人海,不過發現停車停的遠一點,還是很好停的啦。

今天天氣還不錯。


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,因為一樣是十點多才出門,剛好來這邊吃午餐。就選擇先買雞卷。排隊排好久,本來其實沒有很餓的,排到肚子餓。









買了一大堆,不過個人最喜歡的反而不是雞捲而是雞柳。雞柳的肌肉很新鮮,處理的也蠻好吃。雞捲可能不該淋醬,味道太重了。下次應該試試看另外一家楊家雞卷





結果逛沒多久,居然下起雨來,看一下雲層的厚度還蠻可怕的,就選擇早早閃人。








順道一提,這裡開了一家烏克麗麗店,說是自己工廠自己做的。如果上面對材料的標示是正確的話,價格還算便宜。我有隨手拿一把起來彈,瞬間的印象是:聲音共鳴還算好。音色走向偏亮,彈起來算好彈。


因為在菁桐待的時間太短,有點不甘願。加上下山之後,天氣又放晴,就到了另一個人山人海的地方:深坑老街。不過這些老街已經差不多長得一樣了(深坑、三峽、鶯歌等等,是同一個BOT嗎?)



中午吃雞捲那些大家都沒吃飽,就到這邊吃魚丸湯、魯肉飯。


綜合湯=魚丸+魚羮湯


魚丸湯



吃完之後繼續逛,不過人真的有夠多。後來口很渴買了楊桃汁還算不錯。


龍鬚糖也很吸睛,不過沒買。



深坑老街人真的超多,車子也是停的很遠才有辦法停。大概距離老街有20-30分鐘的路程。下次要去,還是要早一點才是王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