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

猴子喇叭Gibbon Air


很久沒花錢買聲音相關的產品了。但想要一對主動的小喇叭也想了一陣子,大部分對我來說體積都太大,或是價格太高,反正很難什麼都滿足。過年前在LittleSound看到這對喇叭的促銷,感覺很不錯。

價格低於萬元,主動式,體積也夠小,還有藍芽等無線的功能,於是腦充下去就買了。買下去之後,發現這玩意兒比我原本想的還好!

我不是什麼發燒客,訊源只不過是iPhone播放 1.FM 的Adore Jazz, 串流品質才128kbps,我已經覺得很好了。所以聲音部分不多著墨了,總之對我來說是聽的舒服滿意的聲音。額外的驚喜是,UI介面不錯,切換模式和燈號很清楚。三種輸入模式可以切換,一個是藍芽,一個是RCA,另一個是前方的3.5mm in。

另一個驚喜,是不同訊源提供藍芽訊號的時候,居然可以直接連。一般兩個裝置要用同一個藍芽的時候,要先把其中一個裝置的藍芽切斷才能連另一個,但不知道Gibbon Air怎麼弄的,A不用先切斷,B就可以連上聲音了。兩台裝置打開藍芽一看,Gibbon Air都是處於連線中的狀態。

另外,Gibbon Air也有耳機孔,也就是有耳擴功能。不過我還沒空測試就是了,如果表現不錯,那又是一個額外的驚喜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