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Plantronics BackBeat

之前的藍芽耳機掛了,一邊沒聲音。一方面戴一陣子之後,耳掛的地方會蠻痛的。所以就沒在用了。中間用了好一陣子有線的耳機,不過麥克風效應還蠻麻煩的,所以物色新的藍芽耳機好一陣子。

看到YY的介紹,看了好幾遍,最後忍不住買下去了。


沒什麼好開箱的,簡單說一下使用了兩三天的心得

1.操作ok,大小聲、接電話、開關機都算好按,用了幾次也大概都知道使用方式了

2.音質蠻好,藍芽耳機真的越做越好了,我想即使平常用這個聽音樂,也是不錯的選擇

3.配戴算舒適。耳掛的大問題就是會跟眼鏡卡住,這隻也略有一點這個問題,不過不嚴重,戴一陣子之後,會有點忘記耳機的存在。蠻好!

4.臂套是個加分。我想我不會把這東西翻來翻去一下當做耳機存放的袋子,一下當做臂套。即使翻出來當配套,也是可以當耳機的存放袋的。小米4i剛好可以放進去。不過我最近跑步都覺得把手機放在運動外套的口袋裡就好了...不過等到夏天天氣熱,不穿外套的時候,或許就需要臂套囉。

不過如果騎自行車出遠門,這個臂套裡面塞個悠遊卡,加上一些零錢倒是蠻好的

5.想到再說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