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Mogami 3173

桌上的音響系統,用電光的小民+大喬一陣子了。前一陣子把放在學校的谷津U2搬回家當DAC接起來,電腦訊源用光纖輸出給U2,然後再給小民大喬當前後級。拉高採樣頻率到96000 Hz。聲音果然變得不一樣了。


不過這麼一來,我原本的mogami 3173, 3.5mm --> RCA (電腦接小民)的線就用不到了。加上原本從小民接大喬的線,其實也是用紅白線,所以就想乾脆把線都換一換好了。因為還蠻喜歡3173的聲音,價格也合理。某日下班就順路去了音悅一趟,不過到音悅之前剛好把車停在斜對面的億而頌,就想進去問問。結果他們家賣的線太高檔了,一條好幾萬。訊號線比我整個系統加起來還貴,實在太詭異。就到原本的目的地買了1m和0.5m 3173各一條。價格算可以接受。自鎖頭也漂亮的,不過是什麼等級的頭我就完全沒概念了。

回家接上,聲音變結實許多(我聽的出來應該就是差很多啦),聲音的線條也清楚了。那麼就繼續快樂聽音樂啦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